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恭喜!楊丞琳《BAD LADY》MV登柏林音樂錄影帶獎榜單

楊丞琳《Bad Lady》MV大玩壞女人造型,獲「柏林音樂錄影帶獎」表揚。(環球EMI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歌手楊丞琳去年底才剛以《LIKE A STAR》MV獲得國際性獎項,現又再傳捷報,另一支造型多變、華麗炫目的《Bad Lady》MV入榜「柏林音樂錄影帶獎」,與全球百支優秀MV共獲表揚。

楊丞琳轉發「柏林音樂錄影帶獎」官方貼文。(翻攝自楊丞琳IG)

楊丞琳去年11月推出個人第12張專輯《LIKE A STAR》,並精心打造數支歌曲MV,其中20週年演唱會主題曲《像是一顆星星》MV記錄出道20年來的重要時刻,眾多「神還原」的細節引粉絲共鳴,該MV於年底獲得LAFA洛杉磯電影獎(Los Angeles Film Awards)最佳MV殊榮。而現在同張專輯的主打歌《Bad Lady》MV也入選「2021柏林音樂錄影帶獎(Berlin Music Video Awards)」之Silver Screening Selection表揚榜單,精彩作品雙雙在國際間受到關注。

楊丞琳在《Bad Lady》MV中大過戲癮,一次扮演6位古今中外、風格迥異的美麗壞女人,完美復刻包含《紙房子》女主角「東京」、小丑女、壞皇后、庫伊拉、宮廷惡毒皇后娘娘,以及《追殺比爾》新娘等經典造型及場景,去年MV一出便引發話題。

而今作品再傳好消息,楊丞琳也轉發MV導演之一周啟民的貼文,導演開心寫道「去年和鄺盛導演合作完成的Bad Lady MV,獲得入選『2021柏林音樂錄影帶獎』的Silver Screening Selection,能和全球130支被列為『有趣和值得讚美的』作品,真是一件值得紀念的事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