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當「總經理夫人」色誘長官!女星主動倒追卻吃癟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賴雅妍在三立、華視八點華劇《三隻小豬的逆襲》中,為了拿回家族企業,委身當王傳一的秘書,還上演「史密斯夫婦」般的諜對諜過招。最新劇情謝佳見為了要幫助賴雅妍成為「總經理夫人」,當她「追夫」的最佳軍師,跌倒、色誘、看手相樣樣來,讓她笑說:「我第一次這麼主動、有策略性的倒追別人,沒想到首次出手就失敗。」

賴雅妍(左)在《三隻小豬的逆襲》色誘王傳一。(三立提供)

王傳一認為,男女之間曖昧時最好玩,也透露自己談戀愛都是直球對決,「大概相處2、3天就能知道彼此的感覺,確定是互相喜歡的,我就會覺得我們不要再裝了,直接告白問對方要不要在一起。」他也驕傲的笑說,通常女生都會「Say yes」。

王傳一提到,女兒曾在電視上看到他和別人拍吻戲,童言童語的問:「爸爸怎麼在親別的女生?」如今女兒已經知道那是他的工作,所以也不會特別支開,現在女兒每晚八點都會準時守在電視機前面,嚷嚷著:「八點了!我要看《三隻小豬的逆襲》,我要看爸爸。」

賴雅妍(左)在《三隻小豬的逆襲》色誘王傳一。(三立提供)

賴雅妍也認同王傳一說的,感情裡最甜蜜的是那段曖昧期,「好像有點什麼,又好像沒有,不明說卻又最浪漫。」賴雅妍說王傳一和她都是彼此的螢幕初吻,以往在戲裡她都是被追求的一方,沒想到這次她竟要主動追求王傳一,還屢次失敗,讓她開玩笑對王傳一說:「這樣我很沒面子耶!」

賴雅妍也透露,私底下如果是自己先喜歡上對方,她還是沒辦法像劇中那樣主動出擊,反而會假裝看不見對方,想盡辦法讓對方先看到她、喜歡上她。在戲裡賴雅妍色誘王傳一,對此她幽默笑說:「我個人偏向以氣質取勝,強項不在BODY,而且我的阿公單身,沒有奶奶,所以不宜見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