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汪小菲結婚10年送大S「前任」鑽戒 被問代言人秒退場

汪小菲結婚10週年送給大S「10克拉」超大鑽戒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最近演藝圈離婚新聞頻傳,但大S與老公汪小菲依然恩愛,汪小菲近日還PO文喜慶結婚10週年,照片中曬出送給大S「10克拉」超大鑽戒,不料汪小菲出席活動被問到鑽戒品牌的代言人,他立刻揮手離開,原來代言人正是前女友張雨綺。

汪小菲結婚10週年在微博對老婆大S深情告白。(翻攝自微博)

近日汪小菲在微博與老婆大S慶祝結婚10週年,文章中寫上:「老婆,小女孩,十周年快樂,再過十年希望你還是願意。」並在照片中附上超大鑽戒,內側刻上「W&S forever」字樣,高調秀恩愛不受近期離婚潮影響,讓網友紛紛表示祝福。

汪小菲被記者問到:「知道代言人是誰嗎?」裝傻回應。(翻攝自微博)

汪小菲28日出席品牌活動,開心承認送給老婆的鑽戒也是該品牌產品,然而記者再次提問表示:「知道代言人是誰嗎?」他立刻收起笑容表示:「我不知道,謝謝大家。」便趕緊離開現場,遭起底代言人是他的前任張雨綺,讓不少中國網友好尷尬表示:「這個死亡提問」、「求生欲真的絕了。」

汪小菲被提問後立刻收起笑容,趕緊離開現場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