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尷尬了!妞妞爆奶讓康康起反應 醫生狂追竟有特殊癖好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前女團Super7的隊長「妞妞」許寀菁推出新單曲,康康力挺好友現身站台,他表示:「我們認識十幾年了,印象最深刻的是她的劈腿跟軟骨功,那時候我也還沒結婚 。」至於當時是否有主動追求?康康聞言打趣:「以前我也不缺,那時候看她,覺得以後會『劈腿』,好像不太好。」

「妞妞」許寀菁推出新單曲,康康力挺好友現身站台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妞妞受訪透露,時常到PUB去看康康的表演,甚至想要拜對方為師,可惜都被拒絕,對此康康解釋:「我從來沒有收過徒弟,如果她沒有通告,我覺得很對不起,如她紅了,也不會想到我。」笑說這次專程來站台相挺,也沒有多收紅包。

康康對妞妞疼愛有加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擁有34E豪乳的妞妞,好身材連康康都不敢直視,妞妞打趣:「難怪康哥眼神一直迴避,會有生理反應嗎?還是怕桌子會浮起來。」相當大膽猛虧前輩。

目前仍單身的妞妞,受訪稱常被誤會有另一半,「大家都覺得我的眼神很兇 、很難靠近,好的男人要馬都結婚了,不然就已經過往(過世)了。」

妞妞身材火辣,擁有眾多追求者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她招認身邊不乏追求者,包括醫生、道上兄弟都有,提到有次跟醫生聚餐約會,竟詢問私下是否喜歡有「角色扮演」的興趣,讓她當場傻眼,「就對方有追求,吃過兩次飯,但覺得怪怪的,發現對方原來是是絲襪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