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具荷拉法」順利通過 拋棄子女的父母無法繼承財產

具荷拉法終於通過,令網友直呼痛快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韓星具荷拉2019年11月離世,哥哥具浩仁爆料,母親在兄妹倆未滿10歲時就拋家棄子,卻在葬禮上爭奪遺產,於是向青瓦台請願立法《具荷拉法》。該法案原本在去年提出時並未通過,不過今(29)韓媒報導,韓國國會近來在國務會議上表決通過,代表未來若父母違反、怠慢養育義務、拋棄子女,將無法繼承子女的財產。

去年,具荷拉的父親曾表示,具母當初離家後,和家人沒有任何感情,因此當她母親爭遺產消息傳出後,引來廣大網友痛斥「毫無資格」。

具荷拉出道時間11年,韓媒粗估她的遺產至少約有台幣1.4億元,包括生前名下的清潭洞、論峴洞高級住宅兩棟房產,以及廣告、唱片、戲劇等收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