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父子都愛喝! 周杰倫曬小小周「吸奶模樣」逗趣 Q萌

周杰倫日前在IG限時動態曬出小小周「吸奶」的模樣,父子倆互動相當逗趣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周杰倫與昆凌婚後時常在社群分享甜蜜親子時光,昨(28日),周杰倫在IG曬出與兒子的合照,小小周靠在周杰倫肩上,彷彿在喝爸爸T恤上的奶茶,模樣相當逗趣可愛。

小小周(右)靠在周杰倫(左)身上,一手放在衣服上的吸管圖案上面,彷彿正在大口喝奶茶。(翻攝自IG @jaychou)

昨日,周杰倫在IG上傳限時動態,只見周杰倫身穿咖啡色上衣,上面印有吸睛的大杯奶茶,小小周趴在他的身上,像是借位一樣,一手還放在吸管上,彷彿正在大口飲用奶茶,周杰倫也順勢將眼神往下,似乎正在觀察衣服上的奶茶是否有減少,父子倆的可愛逗趣模樣,吸引不少粉絲目光。

小小周的可愛逗趣模樣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小小周也繼承了奶茶嗎」、「弟弟不要喝太多奶茶」、「救命,現在是直接把奶茶穿上身了嗎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