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IKEA內湖店開幕 細雨中千人排隊這幾樣搶翻

IKEA內湖店今早開幕,開門後大批消費者湧入現場。(記者凃盈如攝)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IKEA內湖店今天上午開幕,而今天在開幕儀式、舞龍舞獅助陣後,上午約10點20分開放消費者入內搶購,有消費者一早8點就來排隊,為吃上一頓早餐。開放入場之後,店員迎接民眾擊掌歡呼,人潮瞬間湧入,約20分鐘後人潮逐漸消化,轉移至消費者各自關注的商品區。

IKEA內湖店今天開幕,一早雖然細雨,但仍有上千民眾排隊。(記者凃盈如攝)

員工與消費者擊掌歡呼,慶祝內湖店開幕。(記者凃盈如攝)

IKEA聯名款BYGGLEK系列,收納盒上午11點前就被搶購有空,有幾位媽媽帶著小朋友前來購買,由於每人只限購3件,有不少消費者全家出動搶貨,此外,先前詢問度極高的 Art Event,也有不少死忠愛好者提早來排隊,為的是搶話題設計師Daniel Arsham的時鐘、聲勢日漲的新銳荷蘭設計師Sabine Marcelis裝飾燈,以及風格鮮明的Stefan Marx和Humans since 1982作品。

年輕消費者搶買限量Art Event藝術家Daniel Arsham的時鐘。(記者凃盈如攝)

消費者於入口瘋搶EFTERTRÄDA系列。(記者凃盈如攝)

其他熱門品項,如限量的EFTERTRÄDA系列商品,售價從299元至690元不等,印有IKEA經典LOGO款式的浴巾,以及條碼T-shirt,在入口就引爆搶購潮,早上黃色浴巾已搶購完畢,目前仍有白色浴巾存貨。業者表示,樂高為常態性商品,目前每間店皆有配額,但日後會再陸續補貨。

IKEA ART EVENT 2021 鐘。(IKEA提供)

EFTERTRÄDA浴巾,70x140 白色,449元。(IKEA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