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鳳梨曬初戀對話「沒馬乾淨」!網急肉搜:是長腿正妹

鳳梨近日表示找到初戀。(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紅鳳梨鼠薯(吳泓逸)因台味十足的搞笑直播爆紅,昨(23日)他在社群開心宣布找到17年前初戀女友,卻因為一開始上傳的對話截圖沒有馬乾淨,讓部分網友肉搜到女方真面目,紛紛大讚:「是正妹!」

鳳梨一開始上傳的對話帳號沒有馬乾淨。(翻攝自IG)

鳳梨23日在IG曬出與初戀的對話截圖,卻疑似忘記馬掉女方帳號,火速刪文再重發,當網友紛紛詢問為何重發時,他直呼:「閉嘴啦,剛剛沒塗乾淨,差點被肉搜。」不過新貼文仍可看見女方大頭貼,儘管只有背影入鏡,仍可看出身材纖細,有一雙筆直美腿。

鳳梨得知初戀有男友後十分難過。(翻攝自IG)

由於鳳梨與初戀相認後,得知對方有男友讓他相當沮喪,網友幸災樂禍把整件事當成笑話,鳳梨曬出與好友多年前南下找初戀的照片嚴肅寫下「請各位不要幸災樂禍…我真的在療傷,我是認真在心痛,我不懂大家為什麼不能有同理心」,最後卻又忍不住以幽默口吻直呼:「一直尋尋覓覓…我是如此純情的藍(男)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