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女婿超有才 為告五人催出驚人美景

告五人將展開小型巡演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告五人「在這座城市遇見了你」巡迴演唱會下月即將開跑,他們與英國知名插畫家湯姆帕克合作,以巡演的城市台北、台中、高雄、宜蘭為主題,畫出各城市具特色的地標,如台北101、台中歌劇院、高雄85大樓、宜蘭龜山島等,在湯姆帕克充滿靈魂的畫作中,詮釋「在這座城市遇見了你」的感動。

英國知名插畫家湯姆帕克完成的畫作,是以宜蘭為主題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湯姆帕克是台灣女婿的,曾以《台北地圖》插畫聲名大噪,他在2018年結婚之後便定居於台北,以對在地特色的獨特觀察,畫出特殊而美麗的城市畫作。而這次告五人特別邀請湯姆帕克Tom Parker畫出台北、台中、高雄和宜蘭四個城市,在湯姆帕克Tom Parker充滿創意的想像且細膩的筆觸中,畫出了四座城市的特色,也畫出了告五人巡迴演唱會與四座城市的情感連結。

告五人表示,先前就非常欣賞湯姆帕克的畫作,加上原來湯姆帕克的太太也是宜蘭人,覺得十分有緣,因此力邀對方畫出此次巡演的台北、台中、高雄和宜蘭四座城市。

英國知名插畫家湯姆帕克完成的畫作,是以台北為主題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將舉辦小型巡演的告五人,專場門票早已秒殺,歌迷希望告五人乾脆直接攻蛋,朝台北小巨蛋目標邁進,對此,告五人則謙虛表示,「非常感謝各位哈瓜們的喜歡,告五人在音樂的路上有大家相伴非常幸福,也會更加努力朝更大的場地前進,請大家敬請期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