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趙麗穎馮紹峰爆離婚 粉絲統整時間線「早有預兆」

中國藝人趙麗穎(右)、馮紹峰今日宣布離婚,震驚粉絲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藝人趙麗穎、馮紹峰今(23日)宣布離婚,震驚粉絲。有中國網民翻出兩人本月初被拍到共進晚餐的畫面,懷疑當時就是在談離婚,婚姻破滅早有預兆。

趙麗穎和馮紹峰今早透過工作室同時發聲明宣布和平分手、結束兩年半的婚姻。馮紹峰在聲明發出的五分鐘後,發微博向趙麗穎說:「日子很長,過去很好,願未來更好。」不過,趙麗穎對此沒有回應。

本月9日,趙麗穎和馮紹峰才被拍到在上海一起吃飯的畫面。(翻攝自微博)

有中國粉絲在消息爆出後,整理兩人的感情時間線,發現在本月9日,趙麗穎和馮紹峰才被拍到在上海一起吃飯的畫面。當天趙麗穎在結束活動後前往餐廳赴約,兩人用餐完前後離場、各自坐車離開,引起網民猜測兩人離婚早有預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