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魏如萱怎麼了?體溫飆高狂冒汗 症狀原因曝光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后魏如萱三度攻蛋門票秒殺,將在7月10日、11日舉辦《HAVE A NICE :DAY》2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,創作力驚人的她又公佈大件事,今(22日)宣布將於6月推出全新個人第七張專輯《HAVE A NICE DAY》,新歌《四月是適合說謊的日子》則是請去年入圍金曲歌王的裘德打造,足足橫跨19度音域。

魏如萱將在7月10日、11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。(好多音樂提供)

魏如萱新歌《四月是適合說謊的日子》由裘德譜曲,橫跨19度音域超高難度,是魏如萱首次挑戰如此廣的音域,自爆唱了整整唱了3小時才破關,她笑說:「我也不知道怎麼熬過來的耶,我就是拿了一隻鉛筆,握得很緊,唱的時候揮來揮去,然後回神過來已經體溫飆高大冒汗了。」

征服後很爽快,魏如萱說:「這是我第1首音域有跨到這麼廣的歌,很難唱,但非常好聽、也是後勁很強的一首歌。」裘德也在副歌獻聲跟魏如萱合唱,他非但沒有跟魏如萱說加油鼓勵的話,只打趣說:「跟魏如萱合唱,可以跟朋友炫耀了!」讓魏如萱好氣又好笑。

魏如萱新歌《四月是適合說謊的日子》跨越19度音域。(好多音樂提供)

提到新專輯進度,魏如萱透露:「我覺得壓力真的會讓人成長。時間非常的趕,尤其現在是當媽媽,時間都不夠用,有一點分身乏術。我現在也是很緊張,但我想會很好的,所以希望專輯發行大家也會很滿意。」目前還差一首歌,就能全數完成,預計6月發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