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翔怎麼了?錄影狂啪當場搞哭火辣師妹

籃籃(左)被阿翔(中)搞哭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浩角翔起主持民視《綜藝新時代》本週體驗當「紅藜麥」農夫 ,開場浩子馬上出招考大家紅藜麥的「藜」怎麼寫,寫不出來的要被他彈額頭,風田、籃籃都寫錯,風田被浩子彈到整個額頭都紅腫了起來可以說是「紅運當頭」,輪到籃籃時浩子突然大喊「等一下」,原先以為他要放過自己的師妹,沒想到他是CUE阿翔出來彈。

只是彈額頭這招是阿翔有練過的,彈起來特別地痛,阿翔上場也沒在手軟的,一彈下去「啪!」的一聲讓全場一陣驚呼,籃籃痛到哭花了臉,還反嗆阿翔:「你打我那麼大力,如果沒有讓我打回來,你一定會被網友罵!」阿翔則說他字寫對規則上不用被打,這時大家才你一言我一語的說阿翔寫的「藜」字筆劃糊糊的不算對,才讓阿翔無奈的接受籃籃回擊爆彈額頭,只見籃籃也卯足了全力來彈,痛到阿翔表情抽搐也是哇哇叫,這樣互相傷害讓製作人才又好氣又好笑的說「紅藜麥」才剛錄開場就打成這樣,也太狠了。

在採收紅藜麥時,因為紅藜麥色澤和麥穗實在長得太美,讓藝人紛紛沉浸在這片美好之中,阿樂把紅藜麥放在頭上稱自己是紅藜公主,只是大家突然驚覺浩子消失不見了,罕見的錄影搞失踨? 大家趕緊急忙的在找尋浩子,才猛然發現浩子就站在田中,因為太享受當下和紅藜麥田融為一體,走出田時浩子也算阿樂把紅藜麥掛在頭上直誇這樣真好看,沒想到旁邊的籃籃冷不防的一句:「你這樣好像河童哦!」讓全場為之爆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