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談男女平權 陳沂喊:女人也能討論男人那話兒大小

網紅陳沂。(翻攝自陳沂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網紅陳沂透過臉書討論「女權」,認為就是男女平權,她說:「男人可以討論女人胸部大小、身材胖瘦,同樣地,女人也會討論男人的老二大小、左偏還右偏啊!」

陳沂表示,沒道理同樣是討論下體,女人討論理所當然,男人討論就變成變態性騷擾,「而且這個世界本來就是看條件的,帥的有錢的就會自動上濾鏡,做什麼都覺得爽;同理,被漂亮的女生纏住那是幸福,被醜妹糾纏那是恐怖。」

身為女生,陳沂認為女權自助餐就是在無限上綱,盡情享受父權社會的紅利,反而讓女性地位變得更低下,「男生跟女生如果是平權的話,請妳們出去不要叫男生付錢,結婚不要認為給老公養是應該。」

「請獨立自主擁有經濟能力,也請不要物化自己,沒有什麼男人就應該怎樣怎樣,女人應該怎樣怎樣」,陳沂自認從不覺得身為女生比男人弱勢,也從來不會叫男生出錢,「各付各的不是很合理嗎?老娘有錢耶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