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心疼林月雲「小三黑歷史」被挖 陳沂嗆爆侯佩岑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侯佩岑與母親林月雲日前錄製中國實境節目《婆婆與媽媽》,母女倆暢談往事、相擁而泣,意外讓林月雲過去兩段不倫戀再度備受討論,侯佩岑則在深夜致歉護母,表示媽媽心臟動過手術,所以才想留下兩人回憶。對此,陳沂也直接嗆侯佩岑「各種情緒勒索」。

陳沂認為侯佩岑道歉文很情緒勒索。(翻攝自臉書)

林月雲過去二度介入別人家庭,侯佩岑則在節目上表示:「長大後知道成人世界的不容易。」母女倆相擁而泣,但這段畫面播出,林月雲小三身份慘被撻伐。陳沂不解問說:「明知林月雲兩段小三黑歷史,還為了撈錢上實境這樣消費自己想洗白,如果不想再喚醒世人記憶就低調,又不缺錢幹嘛這樣?」

然而,侯佩岑心疼護母,在深夜發文寫道:「在她動過心臟手術後,我更怕時間走得太快⋯,媽媽年紀大了,很久沒有上螢光幕,也很少與她同台,這次節目邀約,我原想可以留下許多的回憶,即使是在鏡頭前聊天,都是很真誠的抒發心情,沒有想要傷害任何人 。」陳沂也直接開嗆侯佩岑:「我想說,動心臟手術跟妳當人家小三不是兩件事嗎?各種情緒勒索欸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