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志祥YT復出 陳沂:怎不找我feat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小豬」羅志祥去年4月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是時間管理大師後,演藝事業陷入低潮,昨(27)日終於在個人YouTube頻道《羅志祥Show TV》復出。過去和羅志祥因「亞洲空幹王」一詞鬧上法院的網紅陳沂表示:「復出當Youtuber,為什麼不找我feat.?」引發熱議。

羅志祥(左)喬裝走上西門町街頭,聆聽民眾對他的想法。(讀者提供)

羅志祥昨晚在《羅志祥Show TV》推出第一支影片「羅志祥喬裝走上西門町街頭真實聽見民眾聲音」,偽裝成掃地的衛生局人員接近受訪者,在現場聆聽民眾對他的想法。羅志祥表示:「對於這件事我們是跳出了網路,去做一個人與人之間最真實的聲音,然後也很感謝大家還是會願意給我一個機會。」不過,影片上線後被網友譏諷「效果一堆,看起來很假」、「誰?是誰給想祥機會?」

羅志祥不滿陳沂以「空幹王」、「用肉體斂財」等詞句批評他,向台北地院提起民事訴訟,2016年3月,陳沂出庭應訊。(資料照,記者叢昌瑾攝)

陳沂今也在臉書發文:「羅志祥復出當Youtuber,為什麼不找我feat.?我們可以做air fucking舞蹈教學,我也有兩支手機教大家如何當時間管理大師啊?還是頂樓泳池蓋好我們可以戲水,舉辦多人運動會」,直指羅志祥一路以來的爭議事件狠酸一波。

網友紛紛回應「你這樣講他真的會找你欸,因為他現在需要流量炒復出」、「想祥真的要復出 ,一定要大破大立,找三斤合作或是吵架都好,一定會造成話題!說不定想祥的經紀人也有在思考這個戰略!」、「這樣鄰居憲憲會太羨慕也要參與」、「從西門町6號出口一直空幹到巷尾,應該比較多人看」、「想看鴛鴦戲水,跟員外抓蝴蝶的戲碼,想祥快找沂沂合作拍片,記得開抖內蛤~薩瓦低咔」、「拜託不要找你,這樣我真的會想看」。

陳沂過去曾因稱羅志祥「亞洲空幹王」遭羅志祥提告,不過由於羅志祥曾公開表示看了網友剪輯的空幹舞影片後「很害羞」,且面露欣喜表情,因而認定「亞洲空幹王」一詞對羅志祥不構成侮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