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沂再嗆丫頭要求說清楚 扯上Nono狂酸:連基本財報都看不懂

陳沂(左)昨晚發文,酸丫頭根本沒有辦法交代334家店分別是哪些。(左圖翻攝自陳沂FB,右圖翻攝自丫頭FB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紅陳沂昨(28)晚發文,狂酸丫頭根本沒有辦法交代334家店分別是哪些,甚至扯上藝人Nono,怒嗆:我保證他們連最基本的會計財報都看不懂。

陳沂(左)發文扯上藝人Nono,怒嗆:我保證他們連最基本的會計財報都看不懂。(翻攝自FB 陳沂)

「丫頭」詹子晴前陣子透露自己有十個跨足不同品項的副業,總計擁有334家店,每月營收至少上看千萬。陳沂本月18日發文直言:「怎麼算都覺得很唬爛!」丫頭則回應暗指對方蹭新聞熱度。

陳沂今早再度發文,透露自己不用開334家店,光「快樂冠軍」公司一年的收入就破千萬。(翻攝自FB 陳沂)

面對丫頭反擊,陳沂也不甘示弱地在臉書上轉發對方回應此事的新聞,認為她沒有說清楚是獨資還是入股,並酸:「你買張統一股票也可以說全台灣的7-11都你的啊!」陳沂表示,最怕丫頭的開店模式是找人加盟,僅賺加盟金和進貨差價後,加盟主盈虧自負。最後,她懷疑丫頭只是檯面上的宣傳人頭:「像之前Nono賣雞排一樣,也講得滿口生意經,但我保證他們連最基本的會計財報都看不懂。」

不僅如此,陳沂今(29)早再度發文,透露自己不用開334家店,光「快樂冠軍」公司一年的收入就破千萬,並直言:有基本成本攤提的人都知道丫頭絕對是唬爛,自己做不來騙人的事,只懂怎麼正當清白地賺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