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蔡依林喉嚨出狀況 嬌喊「腦公」嗨翻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Jolin蔡依林「Ugly Beauty 世界巡迴演唱會」今(21)晚開始連唱5場,一開場以《惡之必要》揭開序幕,轉場時再度更換造型,變身妖豔魅惑的「血紅女后」爆乳露美臀,接著獻唱《大藝術家》、《野蠻遊戲+愛情36計》、《睜一隻眼閉一隻眼》、《I'M NOT YPURS》、《日不落+DON'T STOP》、《腦公》。

蔡依林「Ugly Beauty 世界巡迴演唱會」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蔡依林向粉絲大喊:「腦公在哪裡?腦公今天上班累嗎?腦婆呢?」她笑說:「本來演唱會是沒有要開這麼多場的,好啦,看你們平常喉嚨都有在運動,就多開幾場,我要跟你們說《說愛你》。」接著便獻唱《說愛你》。她坦言昨天彩排的時候聲音有點啞,「我後來發現,有這些失誤才能跟你們聊天,你知道你們有多難聊嗎?平常都是人家說我很難聊,我有很難聊嗎?我覺得我蠻健談的啊,只是碰到S姐那種腦筋動很快的我就會卡住。」

蔡依林「Ugly Beauty 世界巡迴演唱會」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蔡依林把歌迷分成四大類,「有一種是公務員型的,每一場都會來,我想像他們都會有一個小本本,蔡依林《說愛你》唱第37遍還是唱錯,然後說我的簽名像畫符還糊掉,一點用心都沒有;還有一種就是,踩點小騷包的感覺,那種『你怎麼現在才來啊?我喜歡蔡依林13年』;還有一種『消極掰』型的,先喝了幾杯再進來的,一進來就很嗨很茫的;還有一種是幽靈款的,默默地走進來、默默地聽,我都覺得非常可愛。」

「非常謝謝你們,讓我唱了大概360場,我怎麼覺得我都唱不完。」蔡依林透露其實很喜歡自己一個人唱歌,打趣說:「因為你們在我還要服務你們,我還要想說『大家有沒有開心?』、『口罩有沒有戴好?』、『斧頭有沒有拿正?』、『該動的有沒有動?』還有滿多歌等著你們唱,但現在我希望你們動一下喉嚨。」語畢全場馬上尖叫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,酒後請勿開車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