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奧斯卡影帝選德州州長? 民調近5成表態投他

最新民調顯示,45%德州選民表態會投給男演員馬修麥康納(見圖)。(路透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知名演員馬修麥康納(Matthew McConaughey)近期表示考慮競選德州州長,根據當地最新的民調顯示,有近半數的德州選民願意把票投給馬修麥康納。

德州現任州長阿博特(見圖)。(美聯社)

綜合外媒報導,對1100多名德州登記選民進行州長選舉調查的數據顯示,45%受訪者會投給馬修麥康納,而非現任的共和黨籍州長阿博特(Greg Abbott),馬修麥康納的支持者大多來自民主黨,但數據中顯示,支持共和黨的民眾也有近3成會把選票會投給他。

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對競選意願始終維持著開放態度,但據他以往參與選舉的紀錄,從2012年來他在德州只投過2次票,且沒有證據表明他以往有參加過任何的政治活動。

馬修麥康納曾公開表示,「政治是破敗的商業行為」,並自貼標籤為「激進的中立派」。他也曾提出對民主黨和共和黨的批評,且「避免淪為任何一方」。

去年11月,馬修麥康納首次提出參選意願,「這並非由我做主,這方面民意凌駕於我個人之上」,今年3月他又向媒體表示,「我不是在開玩笑,我是認真考慮是否要參選州長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