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lbee「嫌棄花蓮店家」黑歷史被爆出 淚灑《飢餓》道歉:人生最大錯誤

Albee在節目中為曾經批評花蓮某店家道歉。(翻攝自飢餓遊戲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節目《飢餓遊戲》近來徵選女主持人,以8搶2的戰況激烈,Albee(范乙霏)也在候選名單內,但最後由峮峮以及豆花妹拿下主持棒。落選後,Albee也被挖出黑歷史,直指她過去曾開直播批評花蓮某間餐廳是「畢生吃過最沒誠意的一家」。近日為了節目錄影再度到花蓮,談及此事時當場淚崩並道歉:「希望當初被傷害的人可以原諒。」

Albee一度講到哽咽。(翻攝自飢餓遊戲臉書)

Albee近日為了節目去到花蓮錄影,一開始就舉手表明想要對花蓮道歉,因為她曾經覺得花蓮某間餐廳不好吃,直接開直播評論餐廳,導致該店家老闆的女兒忍不住淚水,難過得哭了,老闆還反過來安慰女兒「我們只要堅持把料理最好,人家吃不習慣也沒辦法」。她表示自己當時的行為很幼稚,是人生犯下的最大錯誤,「有傷害到一些人,在那之後我就沒來過花蓮。」一度淚崩講到哽咽。

網友紛紛安慰她道歉的行為很勇敢。(翻攝自飢餓遊戲臉書)

Albee透露是因為節目的關係,才有勇氣重新回去花蓮,面對自己過去犯的錯誤,她表示如果當初有被傷害到的人,希望可以收下她最真心的道歉,並且深深一鞠躬。勇敢的態度倒是讓她獲得不少讚美,網友紛紛表示「至少她有勇氣把這件事講出來,誰沒有犯錯的時候,相信她有心改過的,加油」、「總比一些酸民一直在翻舊帳要好,勇於面對自己的黑歷史很不簡單」、「身為花蓮人,覺得人總會犯錯,但願意勇於承擔錯誤與省思,才是最重要的,所以歡迎妳常來花蓮玩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