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83歲余慕蓮劫後重生 婉拒拍戲盼再玩2年

83歲香港女星余慕蓮去年10月傳出罹血癌,目前病情逐漸好轉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83歲香港女星余慕蓮去年10月傳出罹患血癌,且因血液被驗出有發炎跡象,恐影響肺功能,被緊急送進加護病房插管搶救,如今病情趨於穩定,她受訪時感嘆人生無常,也婉拒重返TVB拍戲。

在余慕蓮接受治療期間,香港相繼走了好幾位資深藝人,包括吳孟達、廖啟智、黃樹棠,這3人都因癌症離世,且走得突然,讓大批影迷對余慕蓮病情相當憂心。

余慕蓮日前接受港媒電話採訪,透露自己情況已經好很多,這些日子持續物理治療,主要希望能恢復行走能力。

她說近來胃口不錯,一次能吃大半碗飯,且是自己拿筷子;劫後重生,余慕蓮最大感慨就是人生無常,已學會珍惜當下,並婉拒重返TVB拍戲,笑稱已經回不去了,最大心願就是能再多玩2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