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陽詠存懷2寶 胚胎出血子宮頸小裂傷

陽詠存15歲以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的「成熟國中美少女」出道。(翻攝自陽詠存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33歲女星陽詠存昨晚深夜在臉書曝喜訊,表示再懷2胎,且已懷孕3個月,卻說懷孕是多美好的事,但這3個月完全感受不到。

陽詠存澄清,她對肚子寶貝只有滿滿的愛,但每天都在乾嘔,虛弱到只能臥床安胎,感覺自己渾渾噩噩,無法提起勁來做任何事,著實令人沮喪,「看著天花板,一邊思考怎麼安置兒子暖暖的行程,同時在想自己的月子該何去何從?想一想就開始頭痛,作嘔。」

「從一開始的胚胎出血,到前幾天發現子宮頸有小裂傷,我都不是太擔心,我知道這個孩子是神所保護的,只需安心養胎一切會好,可是心情依然很憂鬱」,陽詠存說,她沒力氣陪伴暖暖,更無心打點自己,只能躺在床上滑手機的日子,一點都不享受。」

陽詠存還表示,許多時候她會笑著流淚,在下沈中感謝讚美,「因為知道結局總是可以讓過程好過一點」,更謝謝老公分擔辛勞。

陽詠存15歲以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的「成熟國中美少女」出道,接了2支廣告後,便隨父母移民到美國,大學畢業才返台繼續演藝工作。她之前演出三立《軍官情人》、《真情之家》等戲打開知名度,並和交往10年圈外男友結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