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陽詠存和烤肉比身高 慘輸只好怒吃

阿達(右)、陽詠存為《愛玩客》到韓國濟州島出外景,並且到海中捕捉九孔及鮑魚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三立都會台週三《愛玩客》主持人阿達帶著陽詠存前進南韓濟州島,兩人先去品嚐160公分、有一個人高的當地著名烤黑豬肉串,號稱身高160公分的陽詠存,被叫去跟烤肉串比身高,頓時發現自己矮了一小截,讓她直嚷:「實在太可惡,待會一定要大口怒吃。」而阿達立馬大笑說:「妳也幫幫忙我都看的到妳的頭皮耶,想也知道身高沒那麼高。」

阿達(上)、陽詠存為《愛玩客》到韓國濟州島出外景,還與160高的烤黑豬肉串比身高。(三立提供)

節目安排兩人下海捕九孔跟鮑魚,但因為陽詠存怕水,即使身上穿著救生衣,怎麼樣都還是無法往水下潛,最後只好讓阿達跟著海女到海中捕九孔跟鮑魚,不一會阿達帶著鮑魚浮上水面,陽詠存開心的拿起來拍照,並誇獎他「帥呆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