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《我猜》美少女守處女身30年 最愛男友「他的棒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陽詠存15歲以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的「成熟國中美少女」出道,接了2支廣告後,便隨父母移民到美國,大學畢業才返台繼續演藝工作。她近期在三立《真情之家》和孫沁岳是一對歡喜冤家,現實生活中,她有一個交往10年的圈外香港男友,是她19歲在美國教會認識的,她大學畢業後,隻身返台進入演藝圈,2人遠距離了一段時間,後來男友愛相隨,決定到台灣生活。

演藝圈花花草草這麼多,被問及如何不讓戀情被動搖?陽詠存比著胸口嬌羞笑說:「如果你有一個這麼棒的,而且他的棒,是心靈的棒。」她篤信基督教,坦承自己擇偶條件第一個是「愛神」,因此和男友堅守不婚前性行為的規章,她表示:「NO, NO!我們不差那一些,他已到達我的心。」

談到男友,她變成小女人,滿口稱讚,她說自己並非外貿協會,「但他在我眼底非常好看!」那朋友如何看待男友?她甜笑說:「我覺得也滿好的。」他男友在台灣從事理財投資方面工作,是否也把錢給男友管?她害羞點頭,但又加個但書,「我希望他未來可以朝牧師的方向走。」陽詠存談到男友難掩害羞之情。(資料照片,記者胡舜翔攝)鄒承恩(左起)、黃甄妮、郭鑫、孫沁岳、陽詠存、苗可麗和JR,前晚出席殺青酒,舉杯祝賀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