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叫賣天后爆肥40Kg!1年狂鏟肉瘦成「鳥仔腿」

丟丟妹懷孕期間曾胖到93kG。(翻攝自丟丟妹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25歲的直播主「丟丟妹」李明珊因為常常在直播中大方送東西,而有了「丟丟」這個稱號,並有叫賣天后之稱。2019年3月她宣布懷孕,透露整個孕期胖了40公斤,體重一度飆升到人生最高峰93公斤,雖然生完後她狂鏟肉20公斤,不過仍看得出來與孕前嬌小的模樣有落差,近期她嚴格執行減肥計畫,整個人又瘦了一大圈,成功恢復少女體態。

丟丟妹成功瘦回少女體態。(翻攝自丟丟妹臉書)

丟丟妹近日在臉書曬出全身照,隱約露出纖細螞蟻腰以及筆直美腿,只見她不僅腹部變得平坦,雙腿也變得非常纖細,引起粉絲瘋狂敲碗瘦身方式。生完將近2年,她透露自己的減肥菜單,早餐只吃2顆蛋,一杯美式咖啡或是無糖豆漿,午餐是3樣蔬菜、雞胸肉、魚蝦、板腱牛或是菲力牛,晚餐則是三樣蔬菜及海鮮,最重要的是多喝水。

照片曝光後,引起粉絲熱烈討論,紛紛讚嘆「瘦成這樣!有在合理嗎?」、「像未婚前的小姐姐,丟大媽瞬間消失」、「丟妹瘦好多,超美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