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女主播公開「找乾爹」 原因曝光被讚人美心善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三立正妹主播張齡予有「新聞界張鈞甯」封號,真性情的個性加上甜美外型,受到許多粉絲喜愛。惠光導盲犬學校今年成立30周年,首度設立親善大使一職,由於張齡予乾爸媽是惠光長期愛心寄養家庭,已成功協助培訓3隻以上導盲犬,跟學校有十年淵源,因此邀請她擔任大使。

張齡予擔任惠光導盲犬學校親善大使。(惠光導盲犬學校提供)

張齡予11年前曾參加選秀節目《超級偶像》,當時打進前12強,歌唱實力備受肯定,這次她與好友「非善類做音樂」美女音樂製作人許郁翎Pg Hsu,共同創作公益歌曲《阿爸》送給惠光,4月20日於各大數位平台上架,並開放購買單曲下載,4月28日歌曲MV將在惠光導盲犬學校官方網站、社群、YouTube頻道首播。

張齡予表示,三立主管們很支持,讓她可以投入導盲犬教育推廣、宣導,並創作協助募款,還感動的說,這首歌本來就是要寫給自己的爸爸,從爸爸往返台北宜蘭辛苦創業的歷程發想,一半以上歌詞是台語,並結合宜蘭民謠《丟丟銅仔》,聽過的人都誇她不輸給專業歌手,還有人形容歌聲宛如主播界徐佳瑩。

張齡予(左)跟民眾互動,幫忙進行導盲犬教育體驗。(惠光導盲犬學校提供)

今(17)天惠光導盲犬學校在台北圓山花博廣場舉辦「2021惠光導盲犬月~開路天使EYE無限」臺北場,讓民眾近距離接觸卸下導盲鞍與背心的導盲犬,張齡予擔任活動嘉賓,在現場幫忙發募款DM,還搞笑喊「找乾爹」,讓現場粉絲笑開懷,她親切跟民眾近距離互動,幫他們進行導盲犬教育體驗。

張齡予登台首唱公益歌曲《阿爸》。(惠光導盲犬學校提供)

曾發行過KKBOX數位單曲《傷痕》的張齡予,今天登台首唱公益歌曲《阿爸》,許多人以為是歌手簽唱會,也帶動惠光推廣的定期定額每月捐款當導盲犬乾爸媽簽署。張齡予表示,麗翔酒店連鎖是爸爸開創的事業,家人很支持她做公益回饋社會,如今可以具體結合導盲犬年度活動,貢獻一己之力,非常榮幸。許郁翎也透過行動支持,包辦作曲跟後續錄製及混音,全曲扣除錄製成本,包括張齡予作詞版稅,所有收益都會捐給惠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