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oeman醉酒糗態全被錄 眼尖網友揪「鹹豬手」:別丟人了!

Joeman玩遊戲挑戰酒量糗態全被拍下。(圖翻攝自IG@joemanweng、youtube@本本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Youtuber Joeman日前受邀到「本本」江佑真的頻道《酒精流氓》玩遊戲挑戰酒量,因不勝酒力,糗態全被拍下,事後有網友在Dcard發文怒轟,稱他動不動就抓本本的手,並嗆:「別丟人了好嗎!」貼文意外釣出Joeman本人回應。

網友在Dcard上發文嗆Joeman「別丟人了好嗎!」(翻攝自Dcard)

網友狠批Joeman「酒量普通又打腫臉充胖子幫女生擋酒」,看到他喝醉的樣子,覺得很丟臉,尤其說話時一直往本本身上靠,臉都快貼在一起了,看得原PO起雞皮疙瘩。

Joeman(左)邊說話邊抓本本(中)的手。(翻攝自youtube@本本)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Joeman回應網友。(圖翻攝自Dcard)

貼文一出立刻引起討論,不少人緩頰,覺得那集假如沒有Joeman參與應該會很無聊,猜測應該也是節目效果。沒想到Joeman現身留言區,坦承當天真的喝掛了,並透露後來看影片尷尬癌發作,並呼籲:「真的不要隨便喝掛QQ。」

Joeman(左)喝醉糗態全被錄。(翻攝自youtube@本本)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Joeman到本本的頻道留言。(翻攝自youtube@本本)

其實這支影片上傳後,Joeman曾到本本的頻道留言表示:「已經很多年沒喝到這麼崩潰了,影片看到尷尬癌一直發作。」本本笑他喝到眼神渙散,看來對Joeman當日醉態沒有太介意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