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以為拍《玩命關頭》...天菜歐爸甩尾停車網嚇翻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李帝勳主演韓劇《模範計程車》在本月9日開播,首集就創下破10%的收視好成績,劇中他飾演特種部隊出身的計程車司機,暗地使用各種手段,幫助被害者伸張正義。劇中有一幕他甩尾停車的畫面,近期被爆是由他本人而非替身操作,驚人的開車技巧,引起網友討論,直呼:「真的太強了!」

李帝勳主演韓劇《模範計程車》9日開播,首集就創下好成績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有名網友在推特上傳一段李帝勳開著計程車,展現神技甩尾的短片,15秒鐘的橋段吸引上萬人觀看,許多網友為這個片段深深著迷,透露看了好幾次,傳出該片段由李帝勳本人駕駛後,更引來大批網友朝聖,有粉絲表示,雖然甩尾的技術靠練習就能掌握,但在周圍都有車的情況下,能停得這麼好真的很強,也有人讚:「到底還有什麼是你不會的!」

《模範計程車》改編自同名漫畫,貼近人心的劇情與精采刺激的動作場面,讓觀眾更加入戲,李帝勳曾在接受韓媒採訪時透露,許多場面要親自上陣,特別是車輛追逐的戲碼,並強調這些動作都是在經過指導組指示下完成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