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艾薇竟按讚采子崩哭影片 回應真相尷尬了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艾薇推出首張專輯,今(16)舉辦發片活動,昨晚她在IG按了話題人物采子的道歉影片,稍早受訪尷尬回:「應該是不小心按到,也可能是爸媽按到,我昨天錄了《玩很大》,幾乎沒時間滑IG,沒印象有看過那影片。」透露曾在選秀節目與采子同場,但兩人不熟。

艾薇推出新專輯,錄音過程一度卡關。(環球提供)

時常征戰歌唱比賽的艾薇,歌唱實力驚人,如今盼到了首張專輯《I》誕生,難掩喜悅心情。然而她在受訪卻表示,錄音過程幾經挫折,「製作人阿弟仔老師講了一句話,我還蠻傷心,跟我說其實我的表現,沒有在《聲林之王》裡面看得那麼好。」讓她大受打擊。

艾薇來台灣發展,已經10個月沒回馬來西亞。(環球提供)

艾薇表示,新歌《絕美》花了她很多時間,後來錄音後與阿弟仔、經紀人Summer深談,「Summer姊跟我說,我們都知道妳的唱功很厲害,但要把情緒唱出來、不急,不用急著要發片,我們也願意花更多錢租錄音室,妳就好好地唱。」終於讓她克服心魔,表現也讓阿弟仔讚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