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嘉玲變身霸氣堡主 一件戲服破百萬創全片最貴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真人電影版《真‧三國無雙》找來劉嘉玲飾演鑄劍堡堡主,導演周顯揚表示,這個角色反射出《無雙》英雄內心深處的個人慾望。為了配合角色做到「真實的幻象」,戲服變得相當重要。據說劉嘉玲的戲服是特別訂製,服飾的質料十分特別,花了一個月時間全人手製造,成本高達7位數字,創全片最貴。

劉嘉玲在《真‧三國無雙》飾演鑄劍堡堡主。(双喜提供)

片中動作設計及戰爭場面是粉絲關注的亮點,周顯揚表示「拍這部電影的工作量好大,跟拍3部戲的壓力一樣,未開機前7個月就開始籌備,日日朝九晚五,跟武術指導林迪安,對每場動作都事前有充分溝通及計劃,開拍前兩個月先租好攝影棚讓動作組訓練,就為了有最好的表現。」

古天樂在《真‧三國無雙》飾演呂布。(双喜提供)

除了還原遊戲的動作設計外,片中不乏多場演員使用兵器對打的實戰鏡頭,周顯揚對此表示:「雖然有特技幫忙,但每個演員都靠自己的力量使兵器!」還有一場古天樂與王凱在樹林策馬追逐的戲,「為了希望拍到赤兔馬如跑車飛馳追逐的效果,花了特別多功夫去處理。」《真‧三國無雙》將於4月29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