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尺度無上限!蕾菈推「歐美挑逗風」寫真 蜜桃翹臀全看光

蕾菈推出最新性感寫真。(翻攝自la.112814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百萬YouTuber「反骨男孩」成員蕾菈有著直率性格與火辣身材,深受粉絲喜愛,更大分認愛網紅DJ湯宇,獲得大量網友祝福。昨(15日)她在IG宣布推出性感寫真,並曬出一張「褲子穿一半」的性感辣照,讓粉絲看得鼻血直流。

蕾菈推出最新性感寫真。(翻攝自la.112814)

蕾菈向粉絲喊話「你們要的性感寫真已上線!」她表示,這次完全走一個歐美挑逗路線,「有奶有口有臀有體,你們想要的我都拍了」,並透露拍攝花絮點閱破60萬會再大放送寫真內的性感照一張。蕾菈在IG曬出其中一張辣照,她身穿白色小可愛與黑色內褲,展現完美前凸後翹身材,還故意將牛仔褲脫到臀部以下,讓蜜桃臀整個露出,搭配誘惑眼神與歐美妝容,性感指數破表。

蕾菈也表示,這次的寫真尺度比之前都大,「我也不知道下一次拍是什麼時候!所以這次沒把握,只能說有緣再見囉」,粉絲、藝人好友看見照片後全都暴動,Patrick回應:「下次錄影可以穿這樣嗎?」美麗妄娜則說「好硬」,連啦啦隊女神巫苡萱也忍不住直呼「嗚啊」,並附上一顆紅心。

(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