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止血無效!采子搬出「媽媽與何孟遠對話」被罵爆:哪來的媽寶

采子(右)與何孟遠昨日被爆出雙劈腿。(左圖翻攝自何孟遠IG,右圖翻攝自采子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采子今(15)日發文致歉,強調自己不是第三者。同時,她也媽媽在公開今日凌晨與何孟遠的語音對話。大批網友聽到對話內容後紛紛傻眼表示:「自己闖的禍要媽媽出來講電話?」、「都成年了,不能自己處理嗎?」、「錯全推到男方身上 哪來的媽寶」、「茶成這樣,堪稱不可思議」。

采子今日發文致歉,強調自己不是第三者。同時,她也公開今日凌晨與何孟遠的語音對話。(翻攝自采子IG)

同時,也有網友表示自己原本很欣賞采子,這次劈腿事件爆發令他感到很錯愕。他在留言區失望寫下:「假設你們真的沒有這層關係,你又是荳荳的朋友,對話內容這樣的遣詞用句真的不適合吧?」

語音對話中,采子媽媽透露,表示希望釐清女兒和對方的關係,詢問對方:「你跟采子有在一起嗎?」何孟遠在沉默2秒後說:「我跟她沒有在一起。」隨後,采子媽媽表示,希望何孟遠能夠發聲明稿說出事實,澄清與采子的關係:「因為這個東西關係到采子她的未來。」采子媽媽強調,希望大家都說出實話,「不要讓媒體去扭曲這個事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