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才砸百萬創工作室!游否希認賣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粉專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游否希去年砸百萬買下YouTube頻道後單飛,沒想到事隔一年,他卻將擁有近1777萬粉絲的粉專賣給「時雨創意媒體」,他也發布聲明表示:「我還沒放棄我自己,覺得生活困苦的朋友們也要像我一樣,勇敢『一個人』堅持到底!」

游否希將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粉專售出。(資料照,游否希工作室提供)

游否希過去以手機紀錄生活短片而爆紅,後來歷經團員出走、解約等風波,去年3月砸下百萬向所屬娛樂公司買回頻道所有權,成立工作室創業當老闆。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臉書粉專9日貼出聲明,內文為粉絲專頁經營權已移轉給「時雨創意媒體」,並表示未來將在Youtube頻道展開新的創作與風格。

游否希將頻道名稱改為「導演好了沒」。(翻攝自YouTube)

據了解,「時雨創意媒體」執行長謝時雨為知名臉書直播主「丟丟妹」、「楠哥哥」經紀人,同時經營超過500個粉絲專頁,更是臉書幕後操作專家,過去「總舖師歌手」陳隨意的12萬粉專、陳子玄的56萬粉專被詐騙集團盜用,都在他協助下拿回權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