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真名比鮭魚還猛!叫「丨丨」被警察秒包圍嚇爛:證件是真的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前全台掀起鮭魚「改名潮」,今(14日)《小明星大跟班》以這個為主題,找到10位特殊姓名的民眾,其中有一位來賓叫做「蘇丨丨」,也引來不少人好奇「丨丨」該怎麼發音,本人也解答「丨」音同「滾」,還分享了因為名字發生的難忘經驗,引發不少熱議。

男來賓叫做「蘇丨丨」,眾人紛紛好奇該如何發音。(翻攝自YouTube)

這位男來賓名字叫「蘇丨丨」,究竟怎麼唸也讓現場眾人議論紛紛,猜測「蘇一一、蘇直直、蘇等於、蘇條條」,甚至主持人Sandy還逗趣亂猜「蘇二索」,笑翻眾人。最後,男來賓也宣布正確解答,這個字「丨」音同「滾」。

特殊讀音的名字也讓大家紛紛好奇,是否會因此帶來什麼影響,蘇丨丨分享過去曾和朋友去網咖,剛好遇到警察巡視,沒想到當下因玩得太過興奮,只拿出證件給警察看,對方詢問:「這是你的名字嗎?這你的證件?還是假的?」他只好念給警察聽「ㄍㄨㄣˇ」,隨即,後面其他2個警察全部包上來,害他趕緊解釋「『丨』字念滾,我不是叫你『滾』」,現場眾人全笑翻,差點因為特殊字而釀禍。

相關影音: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