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于冠華同框方文琳 全靠她促成

齊薇(中)22歲生日,促成父親于冠華(左二)與母親方文琳(右三)難得同框。(翻攝自齊薇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方文琳2006年與前夫于冠華離婚,2人育有2女,小女兒齊薇日前過22歲生日,昨晚曬出慶生照片,喜曝父母于冠華和方文琳難得同框。

透過臉書,齊薇坦言22歲生日,開心與最愛的家人們一起,「回想21歲的自己其實過的蠻精彩的,有好也有壞,最大的突破與改變應該是踏入了演藝這行,這條路上遇到了很多貴人。」

齊薇期許今年的自己能更成熟,能離夢想更近點,不要在最好的年紀虛度光陰;特別的是,她除了曬出和母親方文琳合照,在全家大合照片,驚見父親于冠華也出席生日會,更意外和方文琳同框,讓粉絲驚喊:「難得看到的畫面喔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