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才遭渣男玩弄淪小三 中天美女主播驚傳不雅片外流

中天主播鄭亦真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中天美女主播鄭亦真因播報吃漢堡,受封「漢堡主播」,日前她淚曝遭有「KMT霍建華」之稱的國民黨內湖區黨部副主委藍恭唯劈腿,害得自已誤當小三,並揭穿藍恭唯的渣男真面目,引發熱議。原以為風波已平息,沒想到近日網路社團又開始瘋傳,鄭亦真有不雅影片外流,她也親上火線闢謠:「根本不是我!」

鄭亦真爆出不雅影片外流,她則發聲明否認。(翻攝自臉書)

鄭亦真昨(13日)在臉書透露,最近一直收到性騷擾的私訊,本來想說不要理會,但沒想卻意外發現自己的照片和新聞截圖,竟與不知名女性的情色自拍影片放在一起,還在色情網路群組瘋狂流傳,眼見事情越來越嚴重,她傻眼之餘,也作出澄清:「網路上謠傳或散播的不雅影片,嚴正聲明那不是我,一看就知道長得根本不像好嗎!」

鄭亦真生氣的說:「這種行為不應該被姑息,女生不應該這樣被消費,也不該這樣被欺負。」並敬吿大家,不要再散播號稱是她本人的不雅影片,因為已涉及刑法的犯罪行為,「絕對不容任何人姑息,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