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吳宗憲知道嗎?鹿希派讚姊姊吳姍儒比爸爸屌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吳宗憲兒子「鹿希派」吳睿軒推出新EP《BLESSED》,受訪時談到:「出乎我意料,音樂上憲哥完全放手讓我自己做,這是出於爸爸的鼓勵,我真心這樣想。」

鹿希派推出新EP《BLESSED》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鹿希派說,爸爸曾告訴他:「你的音樂我是真的覺得不是問題,只是生錯年代。」鹿希派感受到爸爸對他音樂的信任,完全不干涉他的創作,倒是大姊吳姍儒會叮嚀他:「少唱點髒話。」

吳姍儒覺得鹿希派個性「很傻也很單純」,鹿希派談到有一天他心情沮喪,問大姊:「妳怎麼撐過來的,這圈子不好混。」姊姊跟他說:「你要明白現在的處境是這一輩子最艱苦的處境,只要撐過最艱難時刻,後面就輕鬆了。」

鹿希派專訪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鹿希派說:「我仔細思考她的話,女藝人更注重私生活,她之前生病,身體出問題,還是硬撐10年,不可思議的意志力,她很屌,比爸爸屌!」對於姊姊,鹿希派有點崇拜,覺得她已經是演藝圈一姊,他說:「爸爸經過大風大浪,但Sandy頭上還有爸爸,她終於撐過來了,出書也熱銷,很了不起,抓緊自己要做的,心理堅強。」

鹿希派對爸爸總是報喜不報憂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儘管常被網友酸靠爸,但他希望自己在音樂上做出成績,他說:「我對爸爸是報喜不報憂,其實我的好壞他一眼看穿,我想一直爬,等到終於有成績再告訴他。」

鹿希派有個漂亮模特兒女友「水兒」,被問到最欣賞女友哪些特質?鹿希派說:「喜歡她的真實感,外面這麼多漂亮女生,但她給我的感覺特別真實、善良,真的就是『真善美』3個字!」

從小學習古典音樂,鹿希派擁有札實音樂基礎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從小學習古典音樂,鹿希派擁有札實音樂基礎,他前年底完成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學業,許多音樂人也誇讚他的編曲不錯,鹿希派透露,在美國讀書時,有些同學對創作有困難,跟他說:「我請你吃飯,幫我寫作業。」他半小時寫完,陸續幫同學解決期中期末報告,笑說:「我最多幫8個同學寫完作業,他們用崇拜眼光看我,我連續吃了一週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