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啦啦隊甜心」體液狂噴!男主持遭顏射當場傻眼

籃籃長相甜美個性活潑,是綜藝節目的新寵兒。(資料照,台灣角川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籃籃」籃靖玟是中職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的可愛擔當,擁有甜美臉蛋及傲人身材,加上活潑的個性,讓她成為綜藝節目的新寵兒。調皮的籃籃最近去錄影,竟將歪腦筋動到同門師兄「浩角翔起」的浩子上,趁著對方閉眼化妝的時候,把嘴巴裡一大口的水往他的臉噴射,冷不防的突襲,嚇得浩子當場跳了起來,畫面相當逗趣。

籃籃(左)將口中的水朝浩子臉上噴。(翻攝自IG)

籃籃(左)將口中的水朝浩子臉上噴。(翻攝自IG)

籃籃前陣子搭車不小心撞傷眼睛,不得已暫停工作專心休養,沒想到復工的第一天就惡作劇,她先串通好化妝師,趁著浩子閉眼噴化妝水時,偷偷走到他面前,將早就含在口中的水狠狠地對著浩子的臉噴過去,還打趣笑說:「夠保濕了吧!」被吐了滿臉的浩子先是抖了一下,當回過神便搶走籃籃手上的水,往她身上狂倒,籃籃落荒而逃的模樣,逗得在場所有人哈哈大笑。

籃籃(左)將口中的水朝浩子臉上噴。(翻攝自IG)

籃籃事後解釋,其實是浩子之前先噴她,她才想報復對方,打趣稱「師兄妹互相傷害」。影片在IG曝光後笑翻一票網友,紛紛留言:「算妳有種」、「真的皮在癢」、「哈哈,好噁啊」,還有人羨慕的說:「我也想被妳噴」、「如果是我的話,我會很開心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