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整形認了!阿沁老婆動5種手術「健康看待」

花花(李汶靜)是F.I.R成員阿沁的老婆。(翻攝自IG flora_li_flora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 F.I.R成員阿沁和老婆花花(李汶靜)結婚後共育有2個女兒,長相甜美可愛的她日前有被網紅「黑男」街訪,引起大批網友關注,粉絲量也隨之暴漲,11日她拍影片向粉絲承認自己做過5種手術,也提到自己的心得。

其實花花對於自己整形一事完全不隱瞞,事後還會在部落格寫下自己的心得與紀錄修復過程,不過還是有許多網友不知道,因此決定拍影片,向粉絲分享這段故事,她表示其實一開始不覺得自己會踏上整形這條路,但是生活已經受到嚴重影響,才會去做手術,花花也強調如果是想要改善自己的外表,讓自己更自信更漂亮因此去整形也是可以的,但是不要沈迷,要健康的去看待整形這件事。

花花表示自己有眼肌無力的問題,眼睛會呈現下垂的狀態,給人一種沒有精神的感覺,才下定決心要去動手術,不過既然要做就一次做完全部,因此就連雙眼皮、提眼肌、開眼頭都一起做了,手術過後的結果也令花花相當滿意。

除此之外,花花也大方坦承自己也有做過鼻子的手術,不過她也強調自己對於鼻子非常滿意,只是自己鼻中膈嚴重彎曲,常常會聽不清楚才決定做手術,在術前他還跟醫生要求要維持原本的外型,讓醫生也相當驚訝。

花花大方公開自己的整形經歷也讓網友十分讚賞,「整個圈粉,好喜歡花花」、「自己喜歡最重要」、「整形就整形,自己覺得漂亮就好。」花花也回覆網友:「真的~沒什麼好不能承認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