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熊熊洗完澡裸身自拍 驚洩「素顏真面目」遭酸爆

熊熊擁有好身材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熊熊」卓毓彤擁有G奶好身材,加上個性直率,受到不少粉絲喜愛,她去年身陷「吞吐片」疑雲,但仍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心情,近日就大方公開洗完澡的素顏真面目,沒想到竟遭網友吐槽,明明臉上還有眼線、腮紅、眉毛及口紅,還敢說自己沒化妝,在網上引起熱議。

熊熊曬出剛洗完澡的素顏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熊熊日前在臉書寫下:「洗完澡精神好,今天很早起,難得健康。」並曬出一大早拍的3張美照,只見她將頭髮往後綁,露出白嫩香肩,臉上肌膚光滑無瑕,幾乎沒什麼毛孔及細紋,她也透露,使用好的保養品跟彩妝品很重要,才能像她一樣擁有「燈泡發光肌」。

熊熊曬出剛洗完澡的素顏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照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看了紛紛激讚「皮膚好到炸」、「自然的熊熊最美」、「哇嗚~皮膚好光滑啊」,不過有部分酸民卻質疑素顏的真實性,留言調侃:「素顏也能自帶眼線、眉毛、腮紅和口紅,厲害厲害」,釣出熊熊本人親自回應:「我眼線跟眉毛是紋繡的,腮紅是洗完澡臉紅,嘴唇天生是這個顏色喔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