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鋼琴女神」暴走後更新近況 露美背彈貝多芬

李元玲。(翻攝自李元玲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31歲的李元玲有「鋼琴女神」之稱,日前上直播節目臨時被要求現場彈琴,因毫無準備演奏得零零落落,遭網友狂酸,當場暴怒走人,事後李元玲透過臉書道歉,表示自己只是個人,面對多年來的霸凌一定會有崩潰的一天,幾天後卻在IG上傳頸部勒痕照,疑似自殘嚇壞粉絲,時隔1個月後,她今(11)日再度更新IG。

李元玲今上傳彈琴影片。(翻攝自李元玲IG)

李元玲3月12日在IG寫下:「結束生命需要勇氣,活下去需要更大勇氣。」面對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,迎面而來的又是「海嘯般的霸凌」,她直呼「喘不過氣」。今她上傳一段彈琴影片,露出美背彈貝多芬的D小調第17號鋼琴奏鳴曲,只寫下:「Hi, ok?」不過她彈得又快又急,感覺得出她要求完美的個性,讓網友聽了壓迫感十足。

不少網友看見她更新IG,開心她終於回歸:「沒事就好,歡迎回來」、「能聽到妳優美的琴聲好開心!」、「辛苦啦!彈不彈無所謂,做自己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@cathrynli 分享的貼文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