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娛百》狼人殺創近3億點擊!獲得廣告雜誌大獎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《娛樂百分百》最受歡迎單元「凹嗚狼人殺」,去年在YouTube官方頻道創下2.9億的驚人點擊量,日前獲《廣告雜誌》「2020十大行銷個案」肯定殊榮,成為全台唯一獲獎的電視節目!主持人黃偉晉、邱鋒澤、陳零九得知消息超級興奮。

《廣告雜誌》年度特別企劃「2020十大行銷個案」網羅跨產業個案,透過廣告、行銷、社群等專業行銷觀察者,從初審、複審後最後共同選出2020年台灣最具代表性的行銷案例。其中「凹嗚狼人殺」能從最後入選名單中脫穎而出,並成為2020十大行銷案例中唯一獲獎的電視節目,《娛樂百分百》主持人黃偉晉謙虛表示:「我們這幾個主持人,也只是很認真在玩遊戲,能夠把『凹嗚狼人殺』從簡單桌遊變成全民運動,製作單位真的下了很多功夫,很用心在經營。」

陳零九(左起)、小賴、鬼鬼、黃偉晉、婁峻碩、邱鋒澤錄製「叮咚五堅情」。(八大提供)

《娛樂百分百》近期熱播單元「叮咚五堅情」第三季,明(12日)晚將播出五堅情與鬼鬼的音樂創作時間,面對首次合作,邱鋒澤直言:「老實說今天真的沒什麼靈感。」鬼鬼也一臉擔憂說:「我從來沒有在鏡頭前聽旋律就直接創作的經驗,真的好緊張。」

話峰一轉,鬼鬼突然想起以前的夢想是組一個阿卡貝拉(無伴奏合唱團),於是她當下拉著五堅情即性合唱,但六人的合聲卻莫名「五音不全」,唱不到1分鐘,鬼鬼痛苦哀嚎:「這些人是不是對阿卡貝拉有很大的誤會?!」連婁峻碩都忍不住表示:「我們為什麼把一個女偶像搞成這樣?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