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堂本剛開IG疑布局退出傑尼斯 山下智久露褲頭慶生

堂本剛今首次開設個人IG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日本傑尼斯公司自前年創辦人強尼喜多川離世後,爆發旗下藝人出走潮;雙人組合「KinKi Kids」近畿小子成員堂本剛,近年屢傳會退出傑尼斯。今(10)是堂本剛42歲生日,他宣布開設個人IG,曬出新照,還分享一段彈吉他影片,令粉絲相信他可能是在為離開公司鋪路。

由於近年,包括錦戶亮、中居正廣、手越祐也、山下智久等人陸續出走,堂本剛去年也被粉絲猜測,有可能會在組合28週年紀念時宣布拆夥,而隊友堂本光一則會留在公司繼續發展。

山下智久昨過生日,曬新照露出內褲頭。(翻攝自IG)

而山下智久9日過36歲生日,曬出新照祝自己生日快樂,將雙手舉起露褲頭,吸粉絲瘋狂點讚。他表示,16年前演出的《東大特訓班》正在日本重播,「夢想在那時變得非常強大,而我現在也還在追夢中,全力奔跑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