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荷娜片場替演員搥背 怪異舉動引眾人驚恐

李荷娜透露《VOICE3》裡聽力將變得異常。(八大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韓星李荷娜、李陣郁主演驚悚韓劇《VOICE3》,劇情從「面具男」將女生四肢分離、綁在空中的驚悚橋段展開,延續《VOICE》系列的懸疑手法,帶給觀眾刺激的視覺震撼。李荷娜、李陣郁對於再次搭檔合作都相當興奮,就連一個擊掌,都逗趣要求改成拳頭式擊掌才適合兩人,李陣郁滿足表示:「我們默契十足外,這個劇組也是氣氛最好的團隊。」

談及接拍《VOICE3》男主角,李陣郁表示:「《VOICE2》裡我與反派權律所留下的伏筆,《VOICE3》都會一一解開。」李荷娜也說:「《VOICE3》裡我的聽力將因爆炸事件變得異常,這不僅是第3季的開端,也是結尾。」

李陣郁(右)表示《VOICE3》演員默契十足。(八大提供)

在拍攝期間,李荷娜在空檔時還幫大家搥背,一邊親切問:「你會累嗎?工作加油唷!」怪異舉動讓現場男生滿臉驚恐,看到大家愣住的樣子,李荷娜忍不住大笑,招實供出:「因有攝影機在拍啦!」令眾人大笑。《VOICE3》每週六晚間十點半於八大綜合台播出。

另外,正如火如荼拍攝的《VOICE4》預計6月推出,男主角由男神宋承憲擔綱,角色設定將會延續前3季劇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