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再被爆想取代正宮!美女主播無奈「還原真相」回擊藍恭唯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天美女主播鄭亦真近日爆秘戀國民黨內湖區黨部副主委藍恭唯,5日她自爆淪為小三,抓包男方腳踏兩條船,藍恭唯的渣男行徑引發熱議。雖然藍恭唯已發出道歉聲明,但卻又傳出他在外面說「是鄭亦真想要取代正宮位置」。對此,鄭亦真也無奈發聲明回應。

被傳出「想要取代正宮位置」,鄭亦真(左)無奈發文還原真相。(翻攝自臉書)

鄭亦真今(9日)在臉書發文表示,自己已放下這件事,不過對方似乎沒有要面對自己的錯,讓她無奈再次澄清「最近有新聞圈記者來詢問我,因為他疑似聽到,劈腿男在外面跟別人說,『我早就知道有正宮,還想取代正宮』,我當下只覺得很不可思議。」

對此,鄭亦真也還原真相,「我覺得清者自清,白紙黑字鐵錚錚的事實,這樣也能狡辯,訊息對話已經問過幾百次,『你單身嗎?』他也給我,很多次的回答『單身』」,她也認為這足以證明,她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,發展出這段孽緣。

文末,她也強調「就我的觀念裡,人非聖賢,但錯了,又不肯面對,不肯改,還同時傷了兩個女生,這口氣,我現在暫時,不想嚥下」。貼文曝光後,立刻湧入大批粉絲留言,紛紛為她加油「告他誹謗」、「加油!真相會擊倒他,而不是你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