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蛇丸客串大淵MV火速衝上發燒榜 粉絲狂敲碗:想看他們拍Vlog!

大淵(左)新歌MV請來蛇丸(右)客串。(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頑童MJ116的成員大淵,昨(9日)推出首波新歌《FatBoyGang》,在上片不到22小時,立刻衝上發燒影片第2名,除了歌曲洗腦,MV中更是邀請許多「重量級人物」,知名YouTuber蛇丸也在片中尬上一角,他的出現也讓許多網友笑翻,直呼:「根本神來一筆!」

蛇丸(左)在MV中超搶戲。(翻攝自IG)

蛇丸在IG也曬出與「肥男幫」的合照,更在文中寫下,「耶~肥男幫就是這麼兇!」更幽默的表示,肥男幫現在正在招收中,引來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詢問招收標準。蛇丸在MV的最後一幕中出現,他握著酒杯,眼前是一桌山珍海味,對著鏡頭喊出經典的台詞:「我誰~」驚喜客串讓粉絲看了又驚又喜。

蛇丸更是在MV底下留言,「我們吃心絕對,肥男幫萬歲~」讓不少網友哭笑不得,更有網友敲碗希望能夠看到大淵和蛇丸合體拍Vlog,更有網友幽默表示,「頑童解散的真正原因出現了,瘦子和小春不夠胖!」
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