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樂妍驚見「公廁沒有門」徹底崩潰! 網民狂笑:很正常

劉樂妍日前透過微博表示,自己前往公廁時,發現廁所沒有門,令她相當崩潰。(翻攝自劉樂妍微博、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舔共藝人劉樂妍,時常透過社群分享日常生活,日前,她在微博崩潰發文表示,自己在中國北京煙袋斜街進行拍攝工作,不料,當她前往公廁時,發現廁所沒有門,讓她忍不住驚呼:「現在已經2021年了,你們都必須給我裝門!!。」

劉樂妍對於中國公廁沒有廁所門一事感到相當驚訝。(翻攝自劉樂妍微博)

今(8)日,劉樂妍在微博分享她在中國看到的奇景,她表示,「北京二環內,天子腳下,皇城內,人來人往的,大家看看吧!」隨後,她附上多張照片,只見公廁中,完全沒有門,驗證了之前許多人所說「中國公廁沒有門」的傳聞。

劉樂妍忍不住拍影片直嗆,「現在已經2021年了,你們都必須給我裝門!!。」(翻攝自劉樂妍微博)

對此,劉樂妍忍不住拍攝了一部影片,並怒嗆:「來看看我國(中國)首都天子腳下皇城內,一刀未剪的沒門廁所吧!反正我是挺氣憤的,都已經做了,為什麼不裝門?」文中,她還自稱自己是中國唯一廁所所長,願意為人民服務,由於沒門的公廁實在太不文明,她忍不住直嗆:「現在都已經2021年了,你們都必須給我裝門!!。」

對於中國公廁沒門的場景,許多網民見怪不怪,紛紛留言表示,「周圍居民需要的是不排隊」、「你不要簡單地把它當作廁所,這是特色景點」、「中國還真有沒門的廁所,看來台灣人還真沒有誣陷我們」、「挺乾淨的,沒啥毛病」、「沒有門也正常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