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第四胎藏不住了?張柏芝水桶腰現形 網民直呼:好大的孕肚

張柏芝出席活動,氣色看起來相當好。(翻攝自微博/張柏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香港女星張柏芝出道多年,身為資深演員的她戲劇作品豐富,收穫廣大粉絲支持。近期,她多次在公開場合被拍到小腹隆起,讓外界猜測是否又懷孕。昨(7)日,她出席活動的照片在網路上曝光後,身材成為眾多網民討論的焦點,讓「懷孕說」再度浮上檯面,甚至有人毫不留情直呼:「好大的孕肚。」

真實身材公開後,「懷孕說」再度浮上檯面。(翻攝自微博/網易娛樂頻道)

出席活動時,張柏芝身穿白色上衣、橘色短裙大秀筆直辣腿,並且搭配一件布滿花朵的鵝黃色外套襯托美貌。也許是這件外套版型不對,讓她整個上半身看起來超級雄壯,即使容光煥發也藏不住她微微隆起的渾圓小腹,讓網民看了忍不住懷疑是否又懷第四胎,建議她還是「P一下圖」,但也有死忠粉絲跳出來緩頰,反駁:「明明就仙女,哪來的孕婦」、「真的很美」,認為她狀態看起來相當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