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爽曾見小孩2次 張恒曝兒「不爽」痛哭40分鐘

鄭爽(右)和前男友張恒在美國透過代理孕母生子事件,如今餘波盪漾仍未平息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29歲中國女星鄭爽和前男友張恒在美國找代理孕母生下2個孩子的撫養權爭奪官司,昨(6)日在美國丹佛法庭以網路直播方式再次開庭,張恒不但親自到庭,還在直播中入鏡。

張恒在法庭上親口表示,鄭爽和孩子見過2次面,他說:「第二次見面時,育兒教練、鄭爽、她的助理,我和我的母親都在場。」兒子看到鄭爽後,哭了整整40分鐘,「聽到孩子哭時,我的心在滴血」,張恒難過說。

也在現場的知情人士透露,因上次開庭時,鄭爽不滿張恒距離孩子太近,所以孩子才會哭,這次,張恒故意站在距離孩子80公尺遠的距離;但從一開始,兒子Luka就一直哭,女兒Luna則和上次一樣,因為太害怕,一動也不動。

本次庭審持續近5小時,法官最後決定2周後宣布最終結果,從其最後雙方唇槍舌劍來看,法官有可能傾向共同撫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