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鐵出軌》張鈞甯發文哀悼 網友嗆:新疆棉呢?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鐵太魯閣號2日發生出軌意外,許多藝人、網紅發文哀悼,張鈞甯今(6)日也在臉書上致哀,不過部分網友因為前陣子新疆「血棉花」事件,對她發的文章完全不領情,留言嗆:「挺完新疆,後來挺這個喔?」

張鈞甯發文哀悼太魯閣號罹難者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張鈞甯於今日在臉書上發文:「如此令人傷痛的日子!這些離開我們的人,都曾是你我身邊識與不識的人,讓我們一起向台鐵太魯閣號罹難者致哀,持續為受傷的乘客和救難人員加油打氣!」

許多網友看到文章後回應:「希望那些傷者能平安」、「加油!為罹難者默哀。」也有網友完全不領情,在她的文章底下狠酸:「挺國人是應該的,新疆棉不打算解釋一下嗎?」、「難道維吾爾人的命不是命嗎?」不過有人出面緩頰,認為沒有必要針對新疆棉事件去攻擊自家人對於逝者的愛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