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紅遭網友質疑業配靠修圖作假 粉絲怒喊:支持提告

網紅愛麗遭質疑業配作假,今日發文自清。(圖擷取自instagram:ellieciouss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近年除了找大牌藝人打廣告,美妝品牌也流行發公關品請網紅幫忙業配,昨(4)日在社群平台上有網友質疑網紅「愛麗」業配做假,並無實際使用公關品。甚至製作對比圖,自稱對愛麗十分失望、已經退粉,引發熱烈討論。不過今(5)日「愛麗」發文自清,強調並未作假,不少粉絲也力挺愛麗對發文者提告。

原po發文表示,從愛麗發出的產品使用前後對比照可看出,兩張照片眉毛的毛流是一樣的,合理懷疑兩張差異是修圖來。(圖擷取自dcard)

有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,以「愛麗YSL仙人掌精華業配也造假嗎」為題發文,討論網紅業配是否造假,引發數百條留言討論,不過討論到最後留言開始歪樓,有網友開始攻擊愛麗的弟弟妹妹「自以為是網紅很討厭」、批評愛麗的「女兒不可愛看了很煩」等,甚至對愛麗人身攻擊。

愛麗也發文自清表示,眉毛毛流相同是因為使用「野生眉」的眉膠,所以才會固定在相同的位置。(圖擷取自instagram:ellieciouss)

原po發文表示,從愛麗發出的產品使用前後對比照可看出,兩張照片眉毛的毛流是一樣的,合理懷疑兩張差異是修圖來的,自稱發現後直接退追蹤,並直質疑業配也不是這樣賺的。不過目前該文已刪文。

而愛麗也發文自清表示,眉毛毛流相同是因為使用「野生眉」的眉膠,所以才會固定在相同的位置,甚至發出原圖來自清自己並不是靠修圖來業配,而是真的使用過產品,也請網友不要隨意攻擊自己的家人。

網友們看完愛麗的回覆表示,「現在的人都以為打打字刪刪文就不用負責了⋯真的是無奈,支持提告!」、「真的是無言 連假多無聊要這樣。」、「覺得截圖中的人留言滿針對性的,現在人都要這麼惡意嗎?」、「居然就留下那樣沒誠意的道歉然後刪文......支持提告!」、「支持提告!真的不是罵一罵別人全家再刪文,就什麼責任都不用負唷」。

愛麗的弟弟也在Dcard上發文回覆,表示希望大家未來可以先經過查證,再來對別人指責謾罵,否則這些謾罵對別人不管是身心、還是人格信譽上都有很大的影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